あのう

【炭惨】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当炭治郎穿越到平安时代3

ooc肯定的啦,禁止刷太阳,紫藤花,不然打你哦✧٩(ˊωˋ*)و✧

        鬼,是什么样的呢?

        这种藏于深山,匿于荒岛,喜在阴阳交接之时游荡,会带来灾难、厄运的生物,真的有人类亲眼见过吗?

        是鬼舞辻无惨曾经以为的身高八九尺开外,目如猿猴,一丝不挂,浑身长满长毛的模样吗?

        还是灶门炭治郎以前觉得的身高一丈八尺以上,皮肤颜色鲜艳,体格健壮,额头两角,手提铁棒,有锋利獠牙的样子?

       现实告诉他们:

       鬼,是鬼舞辻无惨的样子。外形与人类相似,皮肤苍白,指甲、牙齿都如猛兽般锋利,力大无穷且食人。

       奴隶被捆绑在角落瑟瑟发抖,鬼舞辻无惨的涎液滴落打湿了衣袖,但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拖拽着,不能继续靠近她,看着主人变成狰狞恶鬼的模样,奴隶两眼一翻,晕死了过去。

       “灶门炭治郎!”

       鬼舞辻无惨是真的生气了:“你说不能随意杀戮,所以我没有对平民下手,但这个奴隶是我买来的!我买的!我需要进食!凭什么连这个都不行!真以为你能凭那么弱的力量拦住我吗?!”

        当然不能,亲眼看到无惨随手折断树的炭治郎早就明白了鬼的可怕。那时候无惨刚变成鬼,神志不清想对血亲下手,差点就成功了,幸好无惨父亲及时唤回了无惨的神志,不然......懊恼不已的无惨一拳打在树上,白净修长的手没受到丝毫伤害,反倒是比屋还高的树木轰然倒地。

        炭治郎不明白无惨父亲的想法,也不能理解他的做法。得知自己儿子成了食人的恶鬼,不仅不把他隔绝起来,还助纣为虐,专门为他修建地下室买来奴隶供他进食。多么可怕......他是绝对、绝对不会让无惨吃人的,一旦咬了第一口,就再也回不去了。那时候的无惨,就不是他认识的孩子,而是该下地狱的存在了。

        “无惨,我明白你的想法,知道你对死亡的恐惧,我在你身边十年,亲眼看着你长大,我不能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所有人都害怕死亡,你可以求医,可以问神,但绝对不能拿别人的命来换。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珍贵的,都只有一次。连凶恶的熊和老虎都不吃同类,何况人,无惨,你是人!你绝对不能吃人!你还有一颗人的心,绝对不能吃你的同类......”炭治郎紧紧搂住无惨,只有无惨能感受到的温度从脸上流进脖颈,成功让无惨停止了动作。

        一阵沉默后。

       “我不吃人会死的,你是为了其他人要我死吗?”

      “不是的!”炭治郎拼命摇头,“不是的。我们可以离开这里去找青色彼岸花,只要找到它,你就可以变回人了,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了!我们可以找到的!”

      “那种一听就属于黄泉的存在......”

      鬼舞辻无惨突然猛地推开炭治郎,骑在他身上,提起衣领,尖牙毕露:“你不恨吗?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活的就像幽灵一样,什么都吃不了,谁都看不见你,从一千年后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没有家人,没有朋友,为什么你还能笑出来?明明只是个卖炭的下等人,为什么你活得像太阳一样恶心?!”

        炭治郎笑起来:“我还有你啊,无惨。虽然这里的一切对我是陌生的,但你是我的朋友,只要你在,我就不算孤独啊,为什么笑不出来呢?”

       无惨松开衣服站起来:“如果我吃人了呢?”

       炭治郎却还躺在地上:“我会亲手杀了你。”

       “你杀不了我。”

       “总会有这样的人出现的。当恶出现的时候,光也会降临,我会尽我所能助祂一臂之力。”

       “然后呢?你会为我哀悼吗?”

       “我会再也笑不出来。”

       鬼舞辻无惨把炭治郎提起来,转身往外走。

      “你去哪?”

      “回屋。”

      炭治郎拍了拍衣服,默默跟在他后面。

     “等我写完信,你收拾一下,我们出发。”

     “什么?”

      无惨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不是你说要找青色彼岸花的吗?”

     “喔喔!”炭治郎一下子从后面高兴地抱住无惨,“我就知道无惨是个好孩子!”

     “我成年了!”

     等到奴隶悠悠转醒,她发现自己不仅丝毫无损,好像还因为躺地上太久着凉了?

     “是梦吗......阿嚏!


评论(9)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