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う

【炭惨】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当炭治郎穿越到平安时代5

ooc肯定的啦,禁止刷太阳,紫藤花(。・ω・。)ノ♡

        “弟弟?弟弟?良太?”慧子抗着被打晕的女子在山洞里转了一圈没看到人,“嘛,又出去玩了,先把人放在这好了,等良太回来就可以直接吃了。”

        但在慧子哼着小调开开心心地打算回家时,转身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存在。

        “主、主人?”慧子赶紧跪倒在他脚边,亲吻尘土,“主人大驾光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主人没有开口,但慧子听到了,在脑海里听到了,她的弟弟,她相依为命的弟弟......死了!被杀死了!

       “是......是!妾知道了,妾明白了!”慧子的额头上满是青筋,差点咬碎一口银牙。

        主人把慧子头上的银簪拔下来,往手上一划,直挺挺插进慧子左眼,鲜血涌出,顺着脸颊蔓延。

       “妾一定会让他不得好死!!!”


        “手艺还行。”无惨比较满意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

        就在不久前,他们在一个猎户家成功买到了针线,炭治郎则技艺娴熟地把多带的衣服改成小孩着装。

        “无惨不喜欢那些衣服吗?”

        原本猎户听到父子迷路深山的故事是想送一些小孩衣服给成年无惨的,却被拒绝了。

        “嗯,不好看。”

想到无惨身份的炭治郎释然,大概贵族对美比较有追求吧。

        “话说上次的鬼是怎么回事?那个医师给很多人喂药了吗?鬼的出现难道不是偶然吗?”炭治郎越想越觉得毛骨悚然。

        无惨不知道,无惨不感兴趣,无惨只想要青色彼岸花。

       “找不到彼岸花的话,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炭治郎思考的角度和无惨不一样:“如果是有人在制造鬼的话,我们一定要阻止他,这绝对是一场灾难。”

         用鬼攻击鬼吗,炭治郎啊,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一无是处的正义。但无惨选择沉默。

        月色如水,美人如玉,杨柳细腰,风姿绰约。

        炭治郎却背着无惨后退,没被表象迷惑:“她身上有很浓的怨恨。”

        “又是鬼。”看到慧子转身满脸的鲜血和插在眼里的簪子,无惨只觉得麻烦。

        “就是你杀了妾身的弟弟吗?”慧子闭上右眼,左眼流淌的血瞬间漂浮,化成无数纷飞的花朵向无惨袭来,无惨转身就逃,杀了弟弟就出来姐姐,真是没完没了。

         如果我们逃了,这个鬼再杀人怎么办......炭治郎说不出口,无惨爱惜生命,而自己却没有任何能力。

        “漂浮的能力,无用的人血鬼术也是那么贫弱,就让妾身来了结你,为妾身可怜的弟弟陪葬吧!”慧子踩着花,花形成无数条带子想要缠住无惨,却被无惨立刻打散。

         “你说,想要了结谁?!”无惨变回成年体,黑色荆棘反过来向慧子进攻。比起荆棘,分散的花更具灵活性,每一朵花移动的速度都能带起风声,很快就把荆棘切碎了。慧子身边涌出更多的花朵,牢牢把无惨围住,想要像对待荆棘一样将无惨分成碎片。

        无惨本可以离开包围圈,但一股气味干扰了他的行动,恶心,还有点乏力。大脑松懈的一瞬间,慧子的花已经让无惨的身体布满伤口,尤其是脖子,卡着密密麻麻的花瓣。

        “紫藤花的气味。”

       炭治郎发现不仅无惨受到影响,慧子本人也不好受,面容满是痛苦。不惜伤害自己也要杀死对方,是恨到了极致。

         那些花瓣嵌在肉里,像虫子一样不断往里钻,数量剧多,十分难缠。炭治郎飘到无惨身边,想帮他把花瓣拔出来,却被无惨推开:“找个地方待着。”

         “她伤不到我!让我帮你!”

        “真可怜,疼到出现幻觉了啊。”慧子拔下簪子,左眼球脱离眼眶,长出一朵巨大的菊花,“让妾身来帮你最后一把吧!”

         菊花自上而下包裹住无惨,炭治郎则被无惨一把推远。

         “妾身的弟弟啊,才那么小,只会阿姐阿姐的叫,却被你这样的渣滓杀死了,真是......”

         慧子被接下来的发展惊住了,只见一条装有眼睛不断蠕动的肉臂一口把菊花吃掉之后向她袭来,直到被肉臂吞噬,她还是没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输。

         肉臂把银簪吐出来后打了个饱嗝。

         无惨把肉臂变回原样的时候,衣服已经完全损毁了。炭治郎把自己的羽织披在无惨身上,想捡起银簪手却穿过土地。

         无惨替他捡起来:“怎么了吗?”

         炭治郎看着自己的手:“只是觉得,银簪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吧。埋在地下的话多少算点安慰,也可以防止别人把它捡去换钱。”

         无惨挖了个小土坑把银簪埋了。

        “我好像,有点饱了。”

         看到炭治郎担忧的神色,无惨转身就走。能靠吃鬼活下去不是一件好事吗,又不是吃人,为什么还用那种眼神看我?

          以前他都是指导,安慰无惨的角色,可现在无惨越来越强大,自己却什么用都没有......炭治郎用力拍拍自己的脸,振作起来啊,炭治郎!你可是长子,不要这么轻易就丧气啊!


       “失败了。”

       “毕竟是鬼王啊。”


         慧子出身普通的农户,有一个痴傻的弟弟。慧子喜欢花,弟弟喜欢圆圆的东西,小石头,果实都是他的玩具。

          长大了,慧子还是喜欢花,弟弟开始喜欢女人。但村里的女孩子都讨厌她的弟弟,每天回来身上都是伤口,是被喜欢女孩子们的爱慕者打的,慧子打不过他们。

         后来父母意外去世了,慧子带着弟弟就更加艰难了。

           突然有一天,良太拿着一支银簪子递给她:“阿姐......头......”

          慧子摸了摸头发,她唯一的饰品前几天典当家用了。看着弟弟的笑容,慧子把银簪藏起来,没有管来源。

         后来慧子偶遇城主,攀上了贵人,把最好的都给了弟弟,女人,金珠,良太想要什么她都给,就算遭人谩骂她也不在乎。

          然而慧子撞见了城主夫人和侍卫偷情,夫人找人挖了她的眼睛,剪了她的舌头,扔到枯井。快死的时候,慧子遇到了主人。她一定要变成鬼啊,如果就这么死去,她弟弟怎么办呢?没了她,弟弟活不下去的。

         但等慧子变鬼回去找弟弟的时候,她发现被扔回家的弟弟正在弹她的眼珠玩。

        那就一起变鬼吧,良太,我们是姐弟啊,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你别离开阿姐,阿姐把眼睛挖下来给你玩啊。


评论(4)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