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う

【炭惨】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当炭治郎穿越到平安时代7

是炭惨哦。ooc肯定的啦,禁止刷太阳,紫藤花,不然打你哦。(。・ω・。)ノ♡

          天色未明,年幼的继国家继承人正在进行武士的锻炼。

         “严胜过来,介绍一下,这是月彦。”

       继国严胜停下挥剑,好奇地看着新来的小孩,很好看,能让父亲亲自介绍的,一定有不凡之处吧。

     “继国月彦,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指教。”月彦弯腰表达友好。

       继国严胜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父亲。

        父亲反倒笑眯眯地应和:“对,我已经打算把他收为养子了。”

       养子......也就是无足轻重的对吧......是不重要的对吧。继国严胜抱紧剑,突然就想到了自己那个被忽视的双胞胎弟弟,更可怜了啊。

       刚想到弟弟,父亲就发问了:“对了,缘一呢?我不是早就说过有客人要来吗?你要练剑,那个废物怎么不出来迎接?算了,不重要,反正早晚要走。”

     “缘一他......应该在陪母亲吧。”

        父亲更生气了,但暴躁的父亲居然控制住了脾气和新来的孩子好声好气说话,这种感觉,真难受啊。

       “没关系的,时间还长,总会见面的,都是一家人嘛。”月彦也好脾气的样子。

       继国严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谁和你一家人。向父亲告辞后他就开始继续练剑,一下比一下更狠。他可是要成为全国最强武士的人,怎么能跟一个养子计较呢,继续用力,继续!带着必死的决心磨炼自己吧!

        化名月彦的无惨在属于自己的房间里歇息,炭治郎正在四处查看。

        “花了七年找到的也只是一个小家族,这里有什么你需要的东西吗?”

         本来他们在北条家过得挺好的,对看医书的爱好也是全力支持,七年前炭治郎却突然说有什么感应,必须要找到,要找的是什么也不清楚,就是要找,那就找喽,正好路上吃点鬼。

       但无惨左看右看也觉得继国家挺平常的,总不至于彼岸花长在这里吧。

         严胜结束清晨训练后刚擦了汗就被父亲叫去谈话。

      “月彦是北条家的人,说是养子,不过是暂住几年,但这几年能给继国家带来多大的好处你知道吗?”

       严胜不太明白父亲的意思。

      “月彦身体很弱,不能晒太阳,不会妨碍到你。不要太在意养子的身份,我心目中的继承人,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不要再摆早上的脸色了。你该考虑的是怎么变强,怎么带领继国家走向更好的未来。”

         原来父亲看出来了......

       “他的哥哥是北条家继承人之一,你和他交好,没有坏处。”

     “是!”

      反正他也不是很讨厌那个孩子,给缘一带玩具的时候顺便再带一份给月彦就可以了。

      严胜来到内院,那个古怪的弟弟果然黏在母亲身边,可怜又缺爱。

       “来了新的家人,我带你去看看吧。”

        继国缘一紧紧抓住兄长的手,顺从地跟着兄长前行,随身携带的锦囊里是前不久严胜刚送的小笛子。

        “月彦,打扰了。”

         “没关系的,进来吧。”

当无惨和缘一视线相对时,他一下子站了起来,这种心悸感是怎么回事?!

        炭治郎则被缘一的耳坠吸引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耳饰,没错,一模一样,当炭治郎想更近点观察时,发现缘一的眼睛一直跟随着他的动作而移动。

         他能看见我?!

        两个活了几百年的成年人被一个七岁小孩吓得不轻。

       “这是我双胞胎弟弟,继国缘一。”

        无惨恢复笑容,自我介绍:“月彦,继国月彦,将来就是家人啦。”

        然而不管严胜和无惨怎么聊天,缘一都是不发一言,只是用他的大眼睛看着,看得无惨心慌。

        在回去的路上,七年来不曾开口的缘一第一次说话:“兄长大人的梦想是成为这个国家最强的武士吗?那么我长大后想成为这个国家第二强的武士!”强大的武士才能保护自己在意的人。

         严胜只感到荒谬。

         “我只承认兄长大人一个哥哥,还请兄长大人远离月彦才好。”

         你知道北条家族是什么概念吗,才第一眼就反驳了父亲的决断,该说你是小孩子般的嫉妒还是无知呢,缘一。

          时间倒回几百年前的夜晚。

        “这都不杀人,他真的是鬼舞辻无惨吗?还是他也有一个系统?”

        面如好女的少年在鬼舞辻无惨离开后才敢现身。

       “我向您保证,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系统。”

          少年挠挠头:“我肯定相信你的啦,但他太不正常了,不杀人只吃鬼,还没有手下。”

        “所以才需要您来纠正历史。”

          少年僵住了身体,情绪一下子低落起来:“那么多人......一定要杀吗?”

        “他们不是真人,您也知道,那么大规模的传播,一定会被政府知道的,这和剧情不符,只留一个人就行了。”

        “也是......”少年来到惊慌未定的村民面前,“虽然我也有鬼王体质,但我就是怕无惨。”

         血鬼术喷涌而出,在经历灾难后的村庄彻底迎来了毁灭。

         “奉鬼王鬼舞辻无惨命令,一个不留!”

         这句话成为唯一逃脱的小女孩一生的噩梦。只要看到红色或绿色的发尾就恐惧的发抖,她的孩子脸上只要沾染上泥土回去是一定会挨打的,边打边哭。

         “鬼舞辻无惨会变装,他混进人类后很难找到,不能一直跟着。但十二鬼月要组建起来,也不知道去哪找,现在唯一知道时间节点的就是战国的继国兄弟了。诶诶,说到继国兄弟,我不会被缘一打吧!”

          “传出去的是鬼舞辻无惨的名号哦。”

        少年松了一口气,拍拍胸口:“那还好,我可不想得ptsd。”

       “嗯嗯~继国家族应该比较好找,黑死牟有了。童磨只要找到万世极乐教也比较容易,猗窝座就没办法了,让手下去找吧。鸣女,魇梦他们也不好找,其他的戏份不多倒是不重要,反正慢慢来,还有几百年呢!”

        系统没有回话,但耳边隐隐约约有谁轻笑了一声。




       我觉得,反派是谁已经很明显了ε٩(๑> ₃ <)۶ з


评论(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